mike_and_dave_need_wedding_dates_ver2.jpg

片名:

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(臺譯"婚禮玩很大)

片長:

98min

上映日期:2016.09.09

導演:傑克·席曼斯基

主要演員:柴克·艾弗隆、 亞當·迪凡、 安娜·坎卓克、 奧柏莉·普萊薩

劇情大意:

故事敘述一對風流的花花公子兄弟檔戴夫(柴克艾弗隆 飾演)與麥克(亞當迪凡 飾演),為了找到完美的女伴一同參加妹妹在夏威夷的婚禮,兩人別無他法只能在網上刊登徵友廣告,勢必要父母對於兩人兩光的印象改觀。本來以為這是個一石二鳥的完美計畫,沒想到徵來的竟是一對更瘋更野,超失控的玩咖姊妹(安娜·坎卓克及奧柏莉·普萊薩 飾演),即將讓他們擋都擋不住…

預告片:

 

圖片來源來自google搜圖,資料部分參考維基與網路資料,歡迎糾正勿挑筆戰。

arrow
arrow

    丹尼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