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片名:

The Long Weekend(台譯:哥哥我還要)

上映日期:

2006-08-04

類  型:

喜劇

片  長:

1時25分

導  演:

派特霍登(Pat Holden)

演  員:

布蘭登費爾(Brendan Fehr)、【美國派】克里斯克萊(Chris Klein)

發行公司:

群體工作室

官方網站:

http://www.goldcirclefilms.com/movies/movie_long_weekend.html


故事大綱:
一對活寶兄弟:哥哥是艾德韋斯曼(布蘭登費爾 飾演),從小就喜歡拿V8拍東拍西,後來愛上了凱西,同時進入廣告業工作,沒想到有一天凱西突然甩了他和他的好朋友結婚,同時工作上也碰到瓶頸,某個禮拜五,他發現唯一保住飯碗的方法,就是禮拜一下午帶著舉世無雙的廣告提案出現在公司裡;弟弟庫柏(克里斯克萊 飾演),是個二流的演員,十足的花花公子,靠著推銷日本威士忌而賺了不少錢。今天是艾德的生日,庫柏打算送哥哥一份大禮,就是替艾德找到嘿咻的對象。 

艾德心不甘情不願,可是庫柏堅稱很快就會讓他返回工作崗位。庫柏嘗試了傳統的方法,想替他的哥哥找到炮友朋友的朋友、上酒吧、去自助洗衣店,他還試了好幾種不太傳統的方法,包括到脫衣舞酒吧、騎馬場、甚至是葬禮,每次的結果都是災難連連又爆笑。等到在牢房裡和一個瘋子過了一夜,艾德才覺得受夠了,他和庫柏一言不和,大吵一架之後,艾德憤而離去。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擔心哥哥安危的庫柏作了出人意表的決定,而艾德也找到了那其實就在眼前的的靈感……。


觀後感:
很搞笑的一部喜劇影片,是紓壓的好片!!!
裡面許多黃色橋段讓你一定捧腹大笑XD
想當初我跟夥伴兩人去日新看這部片時,是個可愛的店員在櫃台,我的夥伴臉皮薄推我去買票,我戰戰兢兢的跟店員說:「小姐!我還要...兩張」
小姐一愣一愣的問說:「先生,你還要什麼兩張?」因為是用麥克風對我說,所以我那該死伙伴聽了在後面大笑!!
這段小插曲真的讓我意難忘!!裡面穿插許多意境短片,例如說, 【一頭大象將牠的鼻子捅進另一頭大象的屁股裡。】 來形容哥哥的屁股到底有多痛XD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哥哥我還要 movie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尼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