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片名:

Cell(臺譯"科技浩劫)

片長:

98min

上映日期:2016.08.12

導演:陶德·威廉斯

主要演員:約翰·庫薩克、山繆·傑克森、伊莎貝拉·傅爾曼、歐文·提格

劇情大意:

故事描述一通來路不明的神祕手機訊號發出後,強大的脈衝磁波入侵大腦,控制人類的行動,所有接收到此訊息的人全都發了瘋,剎那間大亂,開始攻擊周遭的人,四處盡是混亂與血腥;人性表相褪盡,僅剩下最原始的本能。一名漫畫家柯雷(約翰庫薩克飾)僥倖逃過一劫,為了回家與家人團聚,而不得與其他正常人合作保護自身安全。

經過了九年的時間,約翰·庫薩克與山繆·傑克森再度合作演出史蒂芬金的作品(手機)

 

網路評價排山倒海的給了此片負評,讓我本來興緻勃勃的變成興致缺缺...也許觀眾口味變大,此片已經無法滿足大眾

又或者是這部片真的沒預期的好... 暫時放在口袋外,先看我期待的自殺徒集隊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丹尼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