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760d4efb9b03.jpg

片名

The Conjuring 2 (臺譯"厲陰宅2)

片長:

134min

上映日期:2016.06.08

導演:溫子仁

主要演員:薇拉·法蜜嘉、 派翠克·威爾森、 法蘭絲·歐康納、 麥迪遜·沃爾夫、 賽門·麥克伯尼

劇情大意:

故事設定於1977年的英國倫敦,單親媽媽珮姬帶著四名子女住進恩菲爾德小鎮的房子,但自從住進來之後,怪事便不斷的發生,經常聽見有人敲著房子的牆壁並粗暴地移動家具,驚慌失措的一家人開始向外求救,但是就連英國警察也表示愛莫能助,媒體除了拍攝到珍妮被不明力量抬離到半空中的畫面外,就連英國廣播公司BBC也錄到一位72歲老人比爾的說話聲音,而他蒼老的聲音正是發自年幼的珍妮口中,從此倫敦的「恩菲爾德鬼屋事件」知名度不脛而走,就連遠在美國的靈學專家華倫夫婦也被請託親赴倫敦幫忙調查,但這次惡靈怨念的程度遠遠超過華倫夫婦的想像……。以倫敦知名的「恩菲爾德事件」為背景,是華倫夫婦處理過數千件的案子中,到現在仍然讓她難以忘懷的夢靨。是目前人類史上最被廣為記載、歷時最長也是最多目擊者的一次惡靈騷擾事件,華倫太太回憶起已於2006年過世的先生當時態度堅定、語氣明確地對她說:「我們要去恩菲爾德幫助她們一家人。」

 

觀後感

下載.jpg

(2016/06/24臺灣大戲院)

這天突然被朋友拉去看厲陰宅2

很久沒進戲院看鬼片的我,竟然有些忐忑不安!!?

心裡OS:為啥我要花錢嚇自己Q口Q

結果出乎意外的好笑阿!!XD

瞪大眼睛看得很專注,專注到我都快要趴在前面座椅上

恐怖嗎?不!!!好笑大於恐怖~哈哈哈哈

d1852796.jpg

當然前面鋪陳會讓人疑神疑鬼的

可是當那鬼修女在華倫夫婦家出現,我就已經猜到後半部了

4-7.jpg

尤其當它的影子走向自畫像前,猜到會利用畫像做出嚇人舉動

但拿著自己畫像往前衝是哪招阿!!我看了一直笑~一直笑~一直笑

(因為笑很久所以要講三次)

1-5.jpg

還有警察去珮姬家時後,椅子自己移動,現場人的反應也太逗趣了

還有狗狗變成長腳叔叔讓我一度以為在看哈利波特= =a

3579.jpg

劇情上不算鬆散,井然有序,按部就班

少了驚悚與恐怖

多了歡樂與溫馨(咦?我確定看得是鬼片阿!)

尤其華倫夫婦真愛無敵打敗了"羅南"

IMG_2618.JPG

為啥說羅南呢?因為第一眼就連想到星際異攻隊的中二羅南

看完有種咦?我剛看了什麼?

太歡樂啦!哈哈哈

但如果放在真實事件來看

其實一點都不歡樂...

575e8258372bc.jpg

現實苦主珍妮曾經坦承需要受到關注

讓恩菲爾德事件蒙上騙局的陰影

不過這世上離奇怪異的事多到數不盡

曾經看過有位女孩從小被惡靈纏身的報導

請來的牧師神父進行驅魔野驅除不了,而這女孩兩眼逐漸空洞無神,為了生存與惡魔奮鬥十年多,最後還是嚥下一口氣結束生命

世人們還是普遍認為這些事件是一場騙局無科學根據,就算是真的有惡靈去操縱意外,人們還是會覺得造假

聖經書上寫說只要世人不相信撒旦(惡魔)的存在,撒旦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破壞這個世界。

只要人們不相信是惡魔在操弄我們,它們就可以隨心所欲地製造各種"意外"

就像絕命終結站一樣,人死於各種意外之中

 

圖片來源來自google搜圖,資料部分參考維基與網路資料,歡迎糾正勿挑筆戰。

arrow
arrow

    丹尼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