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host-busters.jpg

片名:

Ghostbusters (臺譯"魔鬼剋星 麻辣異攻隊)

片長:

116min

上映日期:2016.07.14

導演:保羅·費格

主要演員:克莉絲汀·薇格、 瑪莉莎·麥卡錫、 凱特·麥金儂、 萊絲莉·瓊斯、 克里斯·漢斯沃

劇情大意:

劇情描述 愛琳·吉伯特(克莉絲汀·薇格) 和 艾比·耶茲 (瑪莉莎·麥卡錫) 年輕時,寫了一本鬼魂真實存在的書,可是並未大紅大賣,幾年後吉伯特就職於哥倫比亞大學並申請她的終職。未料,鬼魂們入侵了曼哈頓,使得吉伯特與耶茲、核動力工程師吉琳安·霍茲曼(凱特·麥金儂)、紐約地鐵售票員帕蒂·托蘭(萊絲莉·瓊斯) 以及 迷人總機先生 凱文(克里斯·漢斯沃) 組成「魔鬼剋星」團隊對抗騷擾著人們的鬼魂。

非禮勿弒_劇照.jpg

觀後心得:

以下部分據透請自行斟酌服用

(2016/07/14台灣大戲院)

老實說第一部上映時,我一半在我老爹體內,一半在老母體內...所以等看過第一部是已經好多年後的事

當時還是錄影帶全盛時期,在閣樓裡獨自看完第一部...印象中....好像膽小如鼠的我 以為是部鬼片所以...記憶自動清除,完全不記得有看過魔鬼剋星電影版

但卡通版我卻是有看過..那時後還看恐龍家族、阿達一族、史酷比狗、摩登原始人.....(超級電視兒童)

總而言之

我對魔鬼剋星1&2 捉鬼特攻隊1&2 的電影劇情完全沒印象

所以其他影評人說啥孝敬第一部,我完全都在狀況外~

ghostbusters-31.jpg

影片一開始就提一個鬼屋Tour(之前小弟我也參加過幾個鬼屋tour 有些的確很陰森,有些卻好像是在俱樂部XD)

導覽員危言聳聽、加油添醋是一定要的,必要時用儀器做靈異特效也是OK的...

結果導覽員晚上要收拾關屋時,碰到綠色史萊姆從地板竄出,嚇到尿褲子XD

畫面轉到某大學,有位非常非常normal的女生(愛琳)在哥大兼任,並想努力爭取到終身任職,一度讓主管對她的穿著品味頻頻搖頭(其實我覺得還好啦~就是俗氣了一些)

教課前,影片一開始那間鬼屋的主人找上她,請她幫忙驅鬼 ,愛琳好奇怎找到她,原來她的多年好友(艾比)拿她們一起創作的幽靈書放上淘寶賣~(為啥是淘寶?去問電影公司唄!)

愛琳擔心會影響她申請的終身任職的審核,跑去在艾比求她把書本下架;在艾比實驗室裡結識了天才核動力工程師(吉琳安),當艾比與吉琳安聽到愛琳說鬼屋鬧鬼,超激動的馬上整裝出發去鬼屋一探究竟~

 

愛琳無奈的跟去,進了鬼屋,那後知後覺不相信有鬼的愛琳,踩到第一部出現過的噁心黏液(這次換成綠色相史萊姆一樣),深厚的門無生息的打開,愛琳看了一眼說了真可笑還是真有趣之類的話,走向艾比和吉琳安

要她們別在捉弄了,此刻艾比的探測棒愈轉愈快,一個漂亮的幽靈從地下室緩緩飄了出來~愛琳嘗試跟它溝通,那美麗的幽靈瞬間變臉然後向愛琳嘔吐一堆黏物~

剩下的劇情有興趣就去電影院觀賞吧~

裡面有許多笑點和幽默在裡面,甚至有些諷刺的意味,這是我個人感覺啦!

超級雷神花瓶,其實加分不少,演一個腦弱又自戀的Hot Guy 意外的爆笑許多~還有中國城的小朱餐廳送外賣羅文 一定有偷吃餛飩還這麼不老實XD

6d88a9306eaa5e0cc7c8658ec28cef13.jpg

至於推不推薦看此部片  我覺得去笑一笑放輕鬆也不錯^_^

棉花糖寶寶好可愛!小時後我一直以為它是米其林輪胎XD

undefined

很像對吧~XD

預告片

 

圖片來源來自google搜圖,資料部分參考維基與網路資料,歡迎糾正勿挑筆戰。

arrow
arrow

    丹尼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